那些图

© 猫砂
Powered by LOFTER

|代课老师而已°|

“因为我们暑假补了很长的课 所以我今天代课复习一下抛物线”
说真的我们完全没学抛物线
今天又一次是代课老师,只是这回不是龙班的数学老师,是很久不见的眯眯曾,
怎么说呢- - 应该是很激动吧
本来是想睡觉的
只能很精神的听课了=v=
好吧 我就是很喜欢眯眯曾
喜欢他的教学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的一切- -
好吧
怨念怨愤 遗憾
他对我来说已经只是个代课老师而已了- -
一个代课老师
唉……
只是代课而已
一节课
一节课的知识
一节课的趣事

一如既往的他
一如既往的讲完一道题看一下表
一如既往的很有激情
一如既往的留作业 虽然已经不是他在判 但今天的作业我会亲自写
一如既往的拖堂 他总是想教给我们更多

好吧=v=
他一如既往的很傻很呆很可爱-v-
“XXXXX某道题解了一半, 我还缺什么?”
某同学回头重复“我还缺”
他竟然瞬间去盯着回头的同学3秒钟- - |||
紧接着寂静3秒钟
同学转回头- -
之后……

瞬间爆笑=v=
他又继续讲课
-v-

要是以后都是他天天讲课就好了……
恨- -
很恨- -
恨自己高一没有好好学习
恨自己一直没有认真的去记住他讲的每一个知识点
恨自己只会记住一些没用的东西
恨高二为什么换了老师
恨……

如果可以
我真的想你不单单只是个代课老师而已

评论